花影

【庄盖】一定可以的⑦

  庄吾怎么叫都叫不醒 ,只好等着第2天盖茨醒来,带去医院看看。看似已经睡着了盖茨其实并没有睡着,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点问题,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2天天还没亮,盖茨就起床,洗漱完就离开了朝九晚五堂,他不知道自己去哪,他觉得自己身体原因不应该让庄吾多担心,临走前又返回房间看了看睡梦中的庄吾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庄吾醒来想拥抱旁边的人,发现人不在了,有点慌了赶紧起床揉了揉眼,十分迅速洗漱完下楼,还是没有看见盖茨。又上下楼找,还是没找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庄吾?今天你起这么早的吗?”

  “月读,盖茨他不见了!”

  “什么?”月读睁大了眼睛,一脸疑惑的问道“盖茨没跟你在一起吗,出了什么事?”

  “盖茨他不见了,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他就不在了,不知道他去哪了,你们快和我一起找找”担心和紧张全写在了庄吾的脸上,的确庄吾此时也很担心盖茨,他害怕盖茨出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魔王陛下,盖茨他是个战士,您不必过于担心”

  “沃兹,你不懂!盖茨他可能最近身体出现了点问题”

  “魔王陛……”沃兹还想说什么就被庄吾打断了

  “快跟我一起找找找”庄吾拉着沃兹和月读出了朝九晚五堂,连早餐都没吃就去寻找盖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盖茨在离开朝九晚五堂后,一个人走向了小道,突然被一个异类骑士袭击,还好盖茨反应的快,并没有受伤。盖茨立马拿出变身器准备变身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一股腹痛,疼得盖茨都拿不稳变身器。异类骑士抓住机会召唤了一个黑洞,盖茨就这么迫不及防的被黑洞覆盖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时自己在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家中,身上的衣服也不是早上出门穿的,已经被换成白色的长衣。此时出现了一个人,他端着汤走到盖茨旁边道“你醒了,起来喝点汤补补身子”

  盖茨警戒的看了看眼前的人。宝生永梦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笑道“你好,我并不是坏人,我叫宝生永梦,是个医生,这里是我的家,我今天早上散步的时候在路边捡到你,捡到你的时候,你已经晕过去了,我就把你带回来,你的衣服有些脏了我给你换了一套,然后给你检查了身子,发现你怀孕了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早上宝生永梦刚起床洗漱完后觉得心情不错,就是想着去散散步,锻炼锻炼身体,他开心的走着,想象着这么好的天气,今天肯定是美好的一天,走着走着,他看见前面有一个人,连忙跑上前去,查看了一下,幸好只是晕倒了,便把他带回家中。

  

  永梦细心的解释给眼前的人听,让他放下些防备,盖茨听完才放下戒备,反应过来便震惊问道“我怀孕了?这是假的吧?”

  “这是真的哦,怀孕快三周了,你不知道吗?”永梦反问道

  “这这不可能吧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,不过这是事实,你先把这个汤喝了好好休息,我还有事先忙了”永梦微笑的把汤端到盖茨旁边,起身离开了房间。盖茨此时已经震惊傻了,他想不通他怎么会怀孕呢?难道因为最近身体问题都是因为怀孕?一连串的问题盖茨此时已经理不通了。还有这里是哪里?

  等到了傍晚永梦回来,买了很多东西,永梦刚推门进来就看见盖茨站在房间门,盖茨犹豫再三还是开口问道:“那个冒昧请问这是哪个时代,我可能不是这个时代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永梦懵了,盖茨见永梦不理解便解释道,盖茨原来是来自未来的人,是被一个异类骑士传送到这里,想知道一下现在是什么时代,他想回去,他觉得此时大家应该都在担心他和寻找他。永梦大致理解了,盖茨是从未来的某个时代来到这个时代,并询问到“嗯,那你现在有办法回去了吗?”,盖茨这才想起变身器,连忙询问永梦“你捡到我的时候我旁边有块表吗红色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”永梦摇了摇头“那是什么东西吗?”

  “那个表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,它就是一种可以召唤一个可以穿越时间的东西,没有它,我可能回不去,但是我必须回去,那里还有人在等我”

 “是吗?那那么重要的东西,我帮你去找找” 盖茨拦住了他,指着外面说:“天黑了,外面可能不安全”

  “啊?那要怎么办”

  “明天我自己去找”盖茨不能看着一个陌生人为了他遇到危险,只能默默的祈祷明天能找到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,要是找不到的话,你就先暂时住着吧”永梦知道自己只能帮助他这么多,过多的事情,自己也帮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光院盖茨,你叫我盖茨就好,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去做晚饭,我做的不是很好吃,但是你还是吃一点吧,还还有这个酸梅,虽然我们刚认识不久,但是作为医生我尽量帮你了”永梦篮子里的酸梅塞给盖茨,不等盖茨反应更跑去了厨房,盖茨拿着酸梅愣愣的在那里站了很久, 随后说了句谢谢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庄吾这边一直找不到人,有种要疯掉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小学生文笔,哎,不会写,太烧脑了

  我去上学了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