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影

【庄盖】一定可以的⑤

 第2天中午,两人才悠悠转醒,庄吾发觉昨晚做过火了,不好意思的摸了摸了脸,才扶着盖茨靠在床天。盖茨这感觉整个腰身像被汽车碾断了一样,喉咙已经哑得不成样了。庄吾想起到中午了,俩人都还没吃饭,他询问盖茨要不要把饭带上来,盖茨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庄吾,这都到中午了,你们昨晚是做了什么吗?”叔公看着跟下楼梯的庄吾问道

  “没有啦,叔公,对了,叔公还有饭吗”庄吾挠了挠头尴尬看着坐在桌子上月读的道:“盖茨和我饿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的,自己盛吧,有个人送来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让我修,真是奇怪,我这明明是钟表店,那我就试着修修看吧”叔公把这手里的玩意仔细瞧了瞧,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庄吾,盖茨为什么不自己下来?”月读看着刚盛出饭来的,一脸疑惑的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啊?啊?啊没事,就他身体不舒服,我帮他拿上去,嗯嗯,对的”庄吾看着月读心虚的点了点头,他总不能跟月读说昨晚他们干了些什么,月读是个女孩子不便不知道太多。而且这种事情也不好意思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我记得盖茨的身体素质没那么差?”月读疑惑的看着庄吾,那眼神仿佛要把庄吾吃穿的样子。觉得他们肯定隐瞒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事…啦…他有点不舒服,别多想了…我我我先上去了啊”庄吾心虚的捧着饭菜连忙跑上楼去,仿佛再多待一秒, 就小命不保。

  

  “盖茨,我回来了”庄吾捧着饭菜坐在床边,夹起饭菜递到盖茨嘴边说:“来,啊~张口”。盖茨盯着庄吾,乖乖的张嘴把饭吃下去,庄吾看见盖茨吃的下去,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,左一口右一口喂着盖茨,还害怕噎到,还特意接了一杯水,直到碗里的饭菜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盖茨饱了吗?”庄吾看着空碗问道,在此并没有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

  “既然盖茨吃饱了,盖茨就好好休息,我也下去吃点”庄吾起身将碗筷放到一边,扶着盖茨躺下,又帮盖茨掂了掂被子,等到盖茨闭上眼睛,庄吾才轻手轻脚的走下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怎么一个人都没有?月读?沃兹?都去哪了?”庄吾下楼转了一圈发现月读和沃兹不在,便询问叔公道:“叔公,月读他们呢?”

  “不知道啊,刚刚出去了”叔公却没有抬头一直仔细的修复着手里的东西

  “好吧……”庄吾无奈的耸了耸肩,转身回到厨房找吃的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直到傍晚月读才回来

  

  “唉?月读你回来了,你去哪?”

  “我去调查昨天遇到的那个异类骑士,只不过很奇怪这上面并没有记录的,他是哪个时代的骑士”

 “没有查到吗?”小魔王摸了摸下巴喃喃道:“月读你说有没有可能他是来自外来的呢……”

  “这不可能吧”月读立即打断了小魔王的猜想。接着便是一顿的沉默

  

  此时带着忍着腰痛下来,庄吾看见盖茨下来后立马跑到盖茨的跟前,害怕盖茨摔倒,想要扶他。月读翻了个白眼,眼神里皆是嫌弃和无语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