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影

【庄盖】一定可以的⑥

 “盖茨,你身体不怎么了?庄吾说你身体不舒服”

  “没事了…”盖茨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,立即羞红了脸, 尴尬的看向月读,心里已经想捶死庄吾了,虽然说昨晚是他自己提出的,但是庄吾那小子做的没轻没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这么晚了,叔公怎么还没回来”庄吾立即出来打圆场。小魔王知道盖茨脸薄,月读再这么问下去,他一定会被盖茨教训一顿的。

  “我回来啦” 

  “啊,叔公你回来了,刚刚才讲到你,你就回来了”

  “是吗”叔公笑呵呵地拎蔬菜一边走进厨房,一边说道“今天晚餐我们就随便吃点吧 ,你们看怎么样”

  “只要是叔公做的,我们都可以”庄吾一脸微笑和纯真的拉着盖茨点点头道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吃完晚饭,庄吾和盖茨相继无事的过了几天,但是某个人好像忘记买了某样东西,夜夜春宵,都让盖茨身体有点吃不消。又过了好几天都没有看到沃兹,庄吾就纳闷沃兹去哪了?盖茨虽说也有点纳闷,但是他不屑于去管那个家伙。倒是自己的腰挺疼的,给自己揉了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又过了好几天,沃兹还是没有出现。直到一天晚上沃兹忽然出现在店中,给庄吾带来了一个重大的消息,沃兹说之前出现的那个异类骑士来自未来的真相和过往。庄吾震惊了,并询问他为什么会来到这个时代?赫兹又解答说,那个骑士可能是因为某种力量被卷入这个时代。庄吾听完 , 看了看盖茨的神情,突然拥抱住盖茨,盖茨则是被吓到了,然后嫌弃的推开庄吾。庄吾被推开后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盖茨,盖茨则是再次无视庄吾转身走上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盖茨,起床啦”次日上午庄吾的把床上的盖茨叫起,说是要带盖茨去游乐园玩。感觉大清早被打扰到睡梦中的盖茨,睁开眼,真的恨不得给庄吾来上一拳,可是看到庄吾那兴奋的眼神和令人无辜的模样硬生生的忍了回去。其实也不是很早了已经10多钟,庄吾本来想等盖茨自己醒来,等了很久,盖茨还没有醒,如果再不去的话,去游乐园玩的人可能就很多,需要排队很久要是排了很久的队的话,可能会有些项目玩不了,所以……

  

  作为战士的盖茨每天都会按时早起,可最近因为某种原因导致盖茨觉得很累很困,所以就赖床。刚洗漱完成的盖茨就被迫不及待的庄吾拉着上了车,迷迷糊糊到了游乐园。

  “盖茨你看那是过山车,那个是海盗船…盖茨想玩吗”

  “我说庄……”盖茨还没说完就被庄吾拉着过去排队。盖茨又想开口说点什么,可看见拉着自己手的人一脸开心的介绍这个介绍那个,又止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做完了过山车,又一连玩了好几个项目,盖茨看着旁边的庄吾在尖叫说好刺激,盖茨并不觉得刺激,反而觉得有点反胃想吐,但是忍了下去。等到下来,盖茨终于忍不住跑向厕所,在洗手台吐了出来。

  “呕……”

  “盖茨你怎么了”庄吾刚从上面下来就到看自家男朋友飞快的跑向厕所,他也来不及想那么多,立马跟着盖茨进了厕所,一进去便看到盖茨吐在洗手台上。

  “我…没事……只是想吐……呕……”盖茨只感觉自己的胃翻江倒海,什么都想吐出来。庄吾看到给盖茨拍了拍后背,满脸担心,过了一会儿,庄吾又转身出去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瓶矿泉水递给盖茨,盖茨吐了好久,直到吐出了酸水,胃里才稍微觉得好 ,接过水漱了口,感觉自己有脱力。庄吾也管不上没玩的那些项目了,匆匆忙忙的带着有点脱力脱的盖茨回朝九晚五堂,回到朝九晚五堂的盖茨并没有吃晚饭,一回来就上楼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不会写,我摆烂了

  凑字凑字吧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